十慕咩

何故一往情深。

一 黑蜥蜴星的访客

“你看起来好像一点儿也不紧张啊。”

安洁松开了封住她嘴巴的白丝巾,叉着腰看着椅子上的人。

自己的这个举动换来了椅子上的人的温柔一笑。

 

干这行这么多年,见到过许多得知自己被绑架后因极度恐惧而各种狰狞扭曲的脸,这张一脸相安无事又时而笑容可掬的脸不禁让安洁生疑。

是自己眼睛出了什么问题了吗?

 

“瞧你说的,我怎么就不紧张了”

谁知听到自己的一番问话之后对方邪魅一笑,几乎是在挑衅自己。

这家子的继承人小姐原来是如此胆识过人,这不禁刷新了安洁的三观。

看来时代变了,是时候该对这些好吃懒做的大小姐公子哥改观了。

 

“你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”

“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对于一个绑架你的人?”

看来还是自己想得太多,对方简直太嫩了,一瞬间萌发的好感完全因为对方的这句冷不丁的蠢话而灰飞烟灭,跌破谷底。

 

她转了一下手中的左轮,换下了弹夹,取出了子弹,又坐回到了床上,几乎是讽刺地反问道。

“从外表上得出的,你长得不错。”

原来是个颜控,但这句奉承不错,说的还蛮动听的。

安洁耳根微微一红,她强装镇定地轻咳一声,心里则偷偷地将负分慢慢调整成了与之成比例的正数。

 

“谢谢你的夸奖,但这不能改变什么。”

“既然都来到了这里,我也不奢求什么了,只不过.....”

“只不过什么?”

安洁将子弹装了回去,收起弹夹,将枪甩在了床上,向着继承人小姐走了过去。

 

看到安洁朝自己走了过来,且这次的距离比上次更近了,被绑在椅子上的继承人不禁莞尔。

眼见着对方已经慢慢卸下了心防,这很好。

她心里暗自偷乐着,脸上还是一本正经的云淡风轻。

 

“怎么不说了?”

“你就不能靠近一点,我怕隔墙有耳。”

“首先那都是我的人,其次,这房间隔音效果很好,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所以,可以说了吗?”

尽管这么回答,安洁还是朝她靠近了一点。

继承人小姐得意地一笑,然后凑到了她的耳旁。

 

“夏洛特,你输了”

“什么!?”

听到这个名字和声音,安洁几乎是反射性地弹开了,然后迅速抄起了床上的左轮将枪直指被绑在椅子上的继承人。

 

“难道......”

她沿着下巴撕开了那张人皮,对方嘶了一声,露出了一张蛊惑人心的脸来。

蓝色的眸子里闪着泪花,搭配着弯下来的纤纤细眉,显得更加楚楚动人,安洁忍不住皱了皱眉,看来是自己那下估计把她撕疼了。

 

“夏洛特,你真的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”

“黑蜥蜴.....”

“我还是喜欢听你叫我公主。”

“这么说,我的人也全部被你换了是嘛?”

她冷笑着将枪放下了,一种被挫败的无力感升了上来。

 

“你说的没错。”

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她的脸色像是凝了霜一般的冷酷,先前刚泛上来不久的温情几乎是烟消云散了。

看到这样的变化,黑蜥蜴的心也渐渐地冷了下来,一时没有接上她的话茬。

“?”

安洁冷冷地看向她,却发现她的眼神在游离。

似乎还有一点伤心。

 

“想必接下来你也回不去你的组织了。”

“托你的福。”

“那你,考不考虑来我这儿?作为补偿,我会将人质小姐返还给贵组织”

“我有选择吗?”

 

安洁想不明白,对方老大整这么一大圈幺蛾子竟然只是为了给自己抛橄榄枝。

自己什么时候成为如此炙手可热的人物了?

 

“你有选择。我会将她交予贵组织,前提是你的自由。”

“将你赎出来之后,你的自由我不会去干涉。你若愿意,就来我这儿。我会给你足够的权力,而且我的资源也是别人无法企及的。”

“只是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 

“你真是个呆子。”

 

在两人对话的空隙她已经偷偷挣开了手中的绳子,接下来打算去解绑在束缚在身体上的那些。

没想到安洁已经注意到了她这个举动,她弯下腰,抽出绑在小腿上的小刀,朝绳子割了几下,就将它解开了,顺便摘掉了她的假发。

 

“夏洛特....”

“你怎么不问我会如此确信无疑你的上司会跟我达成协议?”

“很简单,结果就是我的上司抛弃了我,在他心中,可能人质的价值要重要的多。”

 

“你错了安洁。”

 

一阵琐碎的开锁声之后,有个高大的男人推门而入,拔枪射中了黑蜥蜴星的公主。

她根本来不及闪避,子弹几乎是径直地穿过胸膛,她闷哼一声,倒在了地上,血缓缓地从她胸口流了出来。

“看来......他们贪心......不过,这回......都,都来抢人了。”

 

“安洁,快点,跟我走!”

来人一边喊,一边迅速地跑过来。

“布兰,是老大叫你来的吗?”

“当,当然是啦!”

“看来在组织的这几年你的撒谎技巧还是没有长进啊。”

 

在说话的同时,安洁迅速地拔枪点射,子弹射中了他的双肩和膝盖,一下子就卸掉了他的行动力,布兰蜷缩在地上,满脸痛楚。

“估计你这次是不能邀功成功了。”

 

她抱起黑蜥蜴星的公主,退到了大门外的安全地带,按下手中的按钮,启动了早就安在落地窗那儿的小型炸弹。

登时一阵巨响,伴随碎裂的玻璃声,落地窗碎了一大半,她走到了窗边,正准备启动了手中的反重力装置,准备带着公主跳下去。

 

蜷缩在地上的人躲开了爆炸,他颤颤巍巍的手,用力扳动了手枪的扳机。

子弹射中了安洁的右臂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十慕咩 | Powered by LOFTER